運動雲

中職/唐肇廷、羅錦龍和邱子愷前進校園 引起旋風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0日統一獅於台南棒球場進行練兵調整戰力,練習前獅子軍新秀唐肇廷、羅錦龍及邱子愷前進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行「獅子軍校園巡迴列車」,近日擁有超高人氣帥哥新星快艇唐肇廷,想要與帥哥唐肇廷拍照及簽名,成為校園巡迴列車校園女學生最期待之一。

▲獅子軍校園巡迴列車前進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圖/球團提供)

獅子軍校園巡迴列車活動展現超高人氣,吸引近兩百位學生於午休時間,排隊參與簽名拍照見面會活動,除了帥氣唐肇廷獲得學生青睞外,前日拿下個人生涯首勝羅錦龍及三月份投手MVP邱子愷,也展現親和力,與學生們分享新人年打職棒心態與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錦龍謙虛勉勵學生們,無論未來從事哪一方面行業,秉持求知學習的態度,無論面對任何考驗,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絕不可輕言放棄,才能突破自我。

統一獅新秀唐肇廷感受學生熱情支持,將與學生們相約本週在台南主場球賽將拼出好成績,期待能夠看到滿場球迷為統一獅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唐肇廷羅錦龍邱子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