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當起稱職小廚娘 塑膠澎澎裙吸睛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冷藏鍋燒麵老品牌累積20多年經驗,投入大量資金增設日本IQF等設備,終於跨一大步推出冷凍麵系列,伊林娛樂藝人小蠻30日受邀出席,和名廚吳秉成現場一起煮麵;小蠻平常就愛下廚,當起二廚超稱職,對廚藝很有自信地表示:「你講得出來的,我應該都會煮!」

◄知名廚師吳秉成(左)、藝人小蠻(右)一同為現場消費者下麵,展現小蠻好廚藝。(圖/業者提供)

「水澤烏龍麵」號稱日本三大烏龍麵之一,有400多年的歷史,其特色就是麵條彈牙、有嚼勁。中華穀類食品工業研究所所長盧訓也拍胸保證,麵粉採用來自澳洲的黃金小麥,使用屏東大武山當地蘊育的甘甜、純淨好水,品質有保證;愛麵族副總吳輝瑤表示,「愛麵族冷凍麵」由日本技術移轉的IQF急速瞬間冷凍,保存美味的最佳狀態,讓每一條烏龍麵外表滑溜似湯圓麻糬,麵芯Q彈有咬勁。

小蠻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煮菜,對自己的廚藝很有自信,平常也會自己下廚,像是煮愛麵族,她喜歡加青菜、蛋,和火腿,輕鬆滿足一餐。她也透露,自己是會下廚做菜給男友吃的人,反倒是媽媽沒什麼機會吃到她的好手藝,「因為媽媽真的太會煮,不稀罕吃我做的啦!」不過現場主持人大愷倒是很懂得幫自己製造機會,搶著要吃小蠻吃過的麵,還要她餵,羨煞不少男性粉絲。

「愛麵族」這次推出三種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經典口味,有日式柴魚高湯風味,傳統牛肉風味,總匯海鮮風味。吳輝瑤強調,水澤冷凍烏龍麵不須解凍,直接放入沸水30秒就可食用,只要一轉眼,不用去日本,在家就可輕鬆品嚐日本名烏龍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