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高中畢業照 領導不參加、留空位等PS

▲網友上傳的高中畢業照。(圖/取自騰訊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小靈通春天」最近在「19樓教育論壇」上,發了一則「史上最牛最奇葩的高中畢業照」,引來相當多的關注,他寫著,「這是我們高三的畢業照,中間空出的四個凳子是給領導留著的,一個書記三個校長,一共十個班,領導都不參加,最後照相館再把他們PS進去。這就是我們的悲催的畢業照。」

《信息時報》報導,有網友直接點出這所學校就是「杭州市交通職業高級中學」,而該校校長邢雲鵬也坦承,「這個事情我們知道的,照片是真的。」、「那天4個領導只有一個在,後來考慮到我們都不在,他一個人去拍照也不合適,所以乾脆他也沒參與拍了。以前我們都拍的,就今年情況特殊。」

邢雲鵬認為,「這件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事,沒有參加,很正常的。我是不是必須排除其他任何事情,去參加拍學生畢業照?」還有一名老師告訴記者,之前也做過PS照片,「不過是PS學生,例如前兩年有學生參軍去了,不能到場,我們就把他PS進去。這樣照片就完整了。」

校方態度如此,網友認為太不尊重學生,還有不少人「順手PS了一把」,造就以下的畫面:

▲「史上最牛最奇葩的高中畢業照」PS版。(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