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判決出爐 網友諷:快入黨、拿黨證「保平安」

▲國民黨黨員申請網頁。(圖/取自國民黨官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貪污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30日一審結果出爐,合併刑期7年4個月、褫奪公權5年;但同案被告林妻彭愛佳、林母沈若蘭則獲判無罪。判決案一出爐,網友罵翻天,還有人開玩笑說「國民黨黨證真好用,富貴要人幫,刷卡刷這張(黨證)」,而國民黨日前招募黨員的新聞則再次被挖出,據傳申請網頁還一度當機。

林益世一審判決出爐後,網路上一片罵聲,還有人嘲諷說「司法真的是有改革」,更有網友吶喊說「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沒加入國民黨啊!」因此日前國民黨招募黨團的新聞再次翻紅,還有人相約一起入黨「保平安。」

據報導,國民黨此次預定招考聘用人員30人,未來將採取一年一聘方式簽約聘用。4月22日至5月4日報名,5月18日在台北市舉行考試,考試分為第一階段筆試(論文 及公文)及第二階段口試、電腦測驗。相關考試簡章,即日起公布於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www.kmt.org.tw)及各大人力銀行網站,有志青年亦可 逕洽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或各縣市黨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