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4、5次!封屍主嫌靠吃藥 搞6P性愛雜交後腿軟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男子陳文軒遭撕票案,檢警將遺體從灌泥鐵桶內取出,陳男手腳上銬以頭下腳上、即「倒栽蔥」的姿勢入桶,死狀淒慘。主嫌陳祐豎(39歲)落網收押後仍未認罪。警方表示,陳嫌逃亡前,找來4名傳播辣妹和1友人,大玩6P性愛雜交派對,一晚至少做了4、5次,最後精力耗盡,警方破門而入後不費力氣逮人。

▼陳祐豎擄人撕票水泥鐵桶封屍。

檢警調查,陳祐豎與陳文軒疑合夥買賣毒品,嫌犯懷疑死者侵吞2500萬元,雙方談判未果才痛下殺手。檢警28日將遺體從灌泥鐵桶內取出,發現陳男手腳上銬以頭下腳上、即「倒栽蔥」的姿勢入桶,灌水泥後棄屍池塘,死狀淒慘。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透露,主嫌陳祐豎落網前的一晚,正與4名傳播妹和友人大玩6P性愛。4名傳播妹供稱,陳嫌一入門就要她們把衣服脫光,隨即與2男一邊拉K、一邊看A片助「性」。

等陳嫌吃完壯陽藥輪後,就輪流或同時與4女發生關係;結束一回合,陳嫌會休息拉K1至2小時,才又提「槍」上陣。如果沒有反應,陳嫌就會再吃藥、看片助性,最後6人還大玩雜交派對,終至精力耗盡、不支腿軟倒地。傳播妹形容,陳嫌「似乎想一次把性需求全都解決」。

26日上午警方循線逮人,為了擔心抓人時會遭遇頑強抵抗,還找來動霹靂小組持長槍包圍汽車旅館,沒想到攻堅入內時,濃烈K他命味撲鼻而來,只見陳嫌衣衫不整、眼神渙散癱軟倒地,另外4女1男散窩在房間角落,不費吹灰吃力就逮捕了陳祐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