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尼克野獸撂狠話 第5戰將成綠衫軍「葬禮」

點評:垃圾話攻勢也是季後賽的一大觀戰重點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波士頓塞爾提克29日才在延長賽驚險勝出,成功延長季後賽戰局,不過對手紐約尼克與綠衫軍的「口水戰」似乎是越演越烈,塞爾提克贏球功臣泰瑞(Jason Terry)表示會將緊接而來的第5戰當作最終「第7戰」來打,至於尼克的禁區野獸馬丁(Kenyon Martin)則撂話,第5戰就將是綠衫軍本季的最終「葬禮」。

▲尼克野獸馬丁(左)放話,第5戰將終結對手塞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日成功在延長賽扮演贏球要角,助塞爾提克免於遭到「橫掃」的泰瑞表示,「接下來的第5戰,就算是有前尼克傳奇中鋒尤恩(Patrick Ewing)來助陣也沒差,綠衫軍絕對會將此戰當做一決生死的最終第7戰來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綠衫軍放手一搏的決心,尼克老將馬丁回應則更乾脆,直接挑明第5戰就將是綠衫軍本季的最終「葬禮」。

「我告訴隊友記得在第5戰穿上黑色的衣服,葬禮的顏色,接著就準備迎接溜馬與老鷹這個對戰組合的出線球隊。」馬丁如此說道。

對於尼克來說,第4戰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球隊仍展現了一定的韌性將球賽逼入延長,但是延長賽尼克團隊攻勢又開始淪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個人的單打秀,所幸好消息是球隊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史密斯(J.R. Smith)將在第5戰正式解除禁賽,也讓球隊的運作在關鍵時刻又多了一員大將。

兩隊第5戰將於台灣時間5月2日回到尼克主場開打,只要尼克順利贏球,就能晉級東區第2輪的準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