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湖人遭橫掃 魔獸懺悔:我該為行為負責

點評:如果能早一點明白這道理不就好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在29日慘遭黑衫軍馬刺橫掃出局後,本季季前的浩大聲勢最終卻是黯然落幕,其中季前開開心心加盟湖人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還用「驅逐」迎接自己本季在湖人的最後一場比賽,讓他感到相當懊悔。對此,霍華德也在賽後於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向球迷道歉,並表示該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仍對於今晚的比賽和球季結束的方式感到相當難過,我為了自己失去冷靜而感到生氣。」在29日湖人面臨0比3橫掃危機的比賽中,霍華德已成為備受傷兵所苦的湖人最後一絲晉級依靠,不過他卻在第三節開打後沒多久,就因為不滿裁判判決吞下該場比賽個人第二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不但無法幫助球隊避免橫掃窘境,還用最糟糕的表現為自己的第一個紫金球季畫下句點。

▲霍華德的第一個湖人球季畫下不完美句點,讓他在推特上留言懺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讓球隊和球迷在最需要我的時候卻感到失望,我真的很抱歉。如果要說我今年學到哪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我想就是要對自己的行為付更多責任和學著喘口氣!」霍華德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或許該去學習做瑜珈,來讓自己的心情恢復平靜,甚至是幫助自己進行情緒管理。

不過在湖人被橫掃出局後,外界也都將目光轉移到霍華德下季的動向,對此,魔獸也在留言中透露了一些小訊息,「即使這是一個艱困的球季,但我仍以身為這支擁有驚人歷史和最棒球迷的球隊一員為榮,希望我有機會能夠補償你們。謝謝你L.A.!」

在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霍華德,雖然不願對於自己的未來動向進行表態,不過根據他身邊的消息來源透露,已有不少球隊對霍華德的動向表達興趣,而霍華德也不排除先聽聽其他隊的「意見」後,再做出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魔獸霍華德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