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決定續留洋基 1日將戰白襪3A

點評:再給洋基一次機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4月30日是旅美投手王建民與洋基合約的第一個逃脫日,而趕在第3次先發之前,他決定續留洋基繼續打拚,原訂要在台灣時間5月3日先發面對勇士3A,球隊決定更改時程,將於1日上了5時15分代表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與白襪隊3A夏洛特騎士來場「雙騎士」對決。

王建民在正規春訓將結束前,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內容顯示,4月30日、5月31日、6月30日、8月10日、8月31日若沒有讓王建民上大聯盟,他就有權利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美國時間30日將至,經紀公司已經告訴洋基隊,5月分會繼續留下來效力。

▲王建民決定續留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隊球探了解王建民可成為自由球員,他26日第二場出賽時,在場邊進行觀察,將所看到的情形回報球團。經過幾天之後,這位台灣投手還是決定續留洋基,勤練自己能達100球的體力負荷水準,並且等待時機重回大聯盟。

而球團原訂王建民要在5月3日先發面對勇士隊3A,由於1日將和白襪3A騎士隊進行雙重戰的關係,將提前登板,主投第一場比賽。由於第一戰只打7局,因此建仔狀況再好,投得再多也是7局,以他的省球特性來說,若狀況好的話,有機會在90球之內投完。

日前諾瓦因右臂三頭肌發炎進入傷兵行列,王建民原本是遞補25人名單的熱門人選,結果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給新秀機會,將左投努諾(Vidal Nuno)叫上大聯盟,並於30日正式登場,第一場比賽投3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先給教練團不錯的印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建仔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