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撞死國二孝子 3萬網友「還原真相」幫緝凶

▲3萬網友揪兇,影片揭司機未煞車撞人。(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明道高中的委外校車,15日晚間撞到準備過馬路的蘇姓國中生,送醫不治。司機稱,當時只感覺到車身搖晃,並不知道撞到人;蘇父為了還原撞死愛子的真相,在臉書上po文希望網友協助,不到一周,就有超過3萬次分享,最後獲得事發時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證明校車司機撞到人後,不但沒有煞車還繼續前進。

這起國中生枉死輪下的慘案,能如此順利的還原真相,將司機罪證確鑿依法送辦,最大的功勞莫過於網路上廣大的網友、鄉民;蘇父在臉書上徵求協尋後,有熱心網友在18日主動製作看板,掛在案發當時的路口、留下聯絡方式,被另一名網友以手機拍下看板照片上傳臉書,這張照片隨即被網友分享達三萬多次;上周一名車主主動與蘇父聯絡,提供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

▲司機稱視線「死」角,父泣:要求現場模擬。

心碎的蘇姓學生的父母說,從網友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來,司機撞到兒子後,竟未煞車持續前進,他的頭、頸、胸直接被校車碾壓過去,當場面目全非。儘管蘇姓同學的雙親氣憤又難過,但卻已經無法喚回年輕愛子的性命,只能望著蘇小弟的生活照,思念著充滿陽光笑容的他,平日和家人生活的美好時光;蘇母說,兒子很乖、非常孝順,平時聽到家中高齡80歲的阿嬤咳嗽,還會主動幫阿嬤倒水。

母親節就快到了,未料這起突如其來的車禍,讓蘇母渡過最心碎的母親節;魏姓司機在案發後,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已將行車記錄器畫面送交檢察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