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男生的救星 美國發明100天免洗免燙襯衫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出女生款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家公司「Wool & Prince」針對不愛做家事的男性,花6個月時間研發出一件號稱可以100天免洗免燙的襯衫,這件衣服採用的材質強調可以「抗臭」與「抗皺」,即使穿著它做激烈運動,也能保持乾淨與平整。

▲這件看似普通的襯衫能夠防皺又抗臭。(圖/取自Wool & Prince)

Wool & Prince表示,這件襯衫使用一種特殊羊毛,它的纖維既強韌又有彈性,可延展的長度是棉的6倍,經得起2萬次的彎曲;相較之下棉只能承受3200次,因此達到防皺的效果,無論如何被搓揉也不需要燙。

不過這件衣服更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抗臭」,號稱100天不洗都沒關係。公司表示,汗水本身沒有臭味,但當它在皮膚上殘留,滋生出細菌後就會產生臭味。但這件羊毛衣比其他衣服更能快速吸汗,然後讓它蒸發。

他們用這件衣服進行各種防皺與抗臭的實驗,包括讓受試者穿著到安地斯山脈旅行,或是在擁擠悶熱的夜店跳舞。一名受試者說,他把這件襯衫揉成一個球,塞到背包底部,然後跑遍整座城市,結果這件衣服還是平整如昔。

這件襯衫還未對外販售,目前只賣給公司的投資人,只有出男裝,售價63英鎊(約台幣283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