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發表10款指甲彩繪 繽紛色調展現夏日活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妝容要呈現出好氣色,手指也要跟著夏日做出繽紛色彩。夢幻彩妝品牌即將在6月1日推出一系列指彩商品,除了有新色、新款的指甲油,還有指甲貼和美甲棒等商品,品牌也將在6月展開一連串的指彩保養活動,由專業美甲師替顧客量身打造指彩造型。

依據這次的新色指彩和指甲貼,彩妝品牌ANNA SUI也順勢發表了5款夏日指甲彩繪,包括甜美風、普普風、經典風、搖滾風和海灘風,並從6月1日到6月30日舉辦指彩保養活動,在活動當天購買美甲油系列任3支,就可享受專業指彩保養,消費滿3800元,即可獲得護手霜一個。另外,這次也推出了防曬身體乳、美體光粉、紋身貼、美髮組與髮帶等商品。

1.甜美風



▲利用糖果色混搭和薔薇造型的美甲貼紙,打造出甜美的感覺。(圖/業者提供)

2.普普風

▲帶點復古又兼具簡約的時尚感,藍、紅的鮮明色調交織,營造出活潑輕快的普普風格。(圖/業者提供)

粉嫩色搭配爆裂美甲油,繪出不規則紋路,妝點出個性、簡約且多變的夏日風情。(圖/業者提供)

3.經典風

▲搶眼的粉白色及黑色當底色,點上圓點注入活潑感,加上羽毛點綴,是
簡單經典的美甲圖騰。(圖/業者提供)

▲簡單做出漸層變化的法式美甲彩繪效果,再搭配有晶亮效果的亮片或甲貼,讓指甲能隨著手足揮動閃耀出亮眼光芒。(圖/業者提供)

4.搖滾風

▲運用白色爆裂美甲油與黑色指甲油搭配,幻化搖滾風格,簡單卻又個性十足。(圖/業者提供)

▲以藍、紅、白三色交錯,打造出龐克又不失搖滾的衝突色澤,演繹時尚英式搖滾。(圖/業者提供)

5.海灘風

▲夏日渡假氛圍的艷陽橘及活力黃,以隨性、自然的風格,展現夏威夷的海灘風情。(圖/業者提供)

▲運用繽紛色調,在美甲上搭配鍊狀裝飾呈現海洋水波紋。(圖/業者提供)


▲指彩體驗活動時間表。(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