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po照餵食乾女兒閃父愛 女粉絲爭食喊「餵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Sunny)不急著結婚卻已經有一個小公主Maddie,不僅常常戴著乾女兒遊玩,還在臉書及微博放上幸福合照,28日為Maddie慶祝2歲生日,也上傳了餵女兒吃東西的照片,被讚「爸爸也太帥了」,還有不少女粉絲留言大喊:「我餓了,餵我!」

▲王陽明餵乾女兒吃東西被網友誇好爸爸。(圖/取自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認養其銀飾店「金銀帝國」合夥人Ryan的女兒,將Maddie視為心頭寶,據《蘋果日報》報導,28日一收工就趕去幫乾女兒慶生,還送上價值1萬8000多元的名牌紅色風衣當禮物,希望可以一起穿父女裝。

除了常買小禮物送乾女兒,王陽明出去玩也跟上傳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兩人的合照,他只要一有空就會跟Maddie玩,讓乾女兒經常吵著要打電話給他,每次聽到小孩的童言童語就會忘記工作的疲憊。他曾透露若結婚,想生一男一女,以前想要25歲結婚,後來延到28歲,現在30歲的他暫時不再為婚期定時間表。

▲王陽明送乾女兒1萬8000元的名牌風衣,希望可以穿父女裝。(圖/取自王陽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