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下戰帖罵血口噴人 金友莊:知我口拙、欺我太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與金友莊離婚後仍然風波不斷,他受不了前妻上遍各大節目講兩人私事又刻意抹黑,29日對金提出戰帖、想要兩人當面對質,卻被回絕說:「會提告,請法官裁定,不對質。」

▲金友莊上遍各大節目狠罵前夫。(圖/記者徐文彬攝)

高凌風親手向金友莊寫戰帖,內容為「揭開金友莊真面目、抹黑前夫、漂白自己、無憑無據、血口噴人…八大名嘴、恭請候教」,最後還諷刺金友莊「做賊心虛、不敢面對」,他表示自己正在養病對抗血癌,前妻卻只會上節目咒罵他,也因此引來社會關切,讓孩子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稱金友莊心虛。(圖/東森新聞)

對此,金友莊回應:「我在他最糟時,不顧一切嫁給他,把爸媽房子賣掉為他償債,他現在卻連離婚協議內容都做不到。」在臉書上也以四字言回應前夫的戰帖「遭你欺騙,此生最恨,作惡多端,寒暑痛忍,知我口拙,不會耍狠,邀上節目,欺我太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