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殘影速球直襲而來 美女體育記者拍下「險死自拍照」

點評:好抖喔,那顆球看起來穩打到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球場上千萬不可大意,就算你只是個觀眾!美國福斯電視台體育記者凱莉奈許(Kelly Nash)在波士頓紅襪隊球場進行播報,賽前雙方還在練習時,她決定為自己拍張照打發時間,沒想到這時一顆擊出場外的球驚險擦過她的腦袋,還剛好被鏡頭捕捉下來。

▼福斯女體育記者在球場自拍,差點被殘影速球打到。(圖/取自Gawker)

這張「險死自拍照」透過奈許的推特在網路上瘋傳,她描述當時情況說,「我在左外野觀眾席自拍,突然聽見製作人大喊『小心頭』。我完全感覺不到有東西接近我,事後要把照片發布出去時,才發現那顆球離得那麼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推特以後,奈許的粉絲紛紛替她捏了一把冷汗,直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她自己則認為是有天使保護,「因為我有把《棒球天使》(Angels in the Outfield)的DVD帶在身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