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生「牛奶鬍」 可愛小貓順利被領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的動物收容所內,一隻灰色的小貓彷彿擁有天生的「牛奶鬍」,因而順利被領養,很快也在網路上引起注目。


▲可愛小貓有天生「牛奶鬍」。(圖/Animal Care & Control Team of Philadelphia)

這隻「牛奶鬍貓」名叫喵吉先生(Mr. Meowgi),有一身灰色的毛髮,唯獨嘴巴兩側,剛好有兩撇白鬍子。原本待在美國費城的動物收容所內,現任女主人凱倫(Karen) 和兒子一起看到牠後,立刻被吸引,很快決定領養牠,並興奮在網路上分享相片。

有人說,牠的鬍子像達利;也有人說像極了摔角巨星胡克•霍根(Hulk Hogan)(如上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r. Meowgi 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圖/Animal Care & Control Team of Philadelphia)

關鍵字: 特殊花紋牛奶鬍翹鬍子領養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