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戰桃猿有優勢 象隊能否終止5連敗?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4年例行賽進行到現在,4支球隊戰績分成兩個集團,不過最近兄弟象隊1勝難求,也落後排名第3的桃猿2.5場勝差。新一周賽事象隊將先對決本季對戰5勝2敗的桃猿,並派出表現穩定的米吉亞對決雷力,挑戰終止5連敗。

▲桃猿將派出雷力先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象隊上周對決競爭首位的義大犀牛與統一獅,整周1勝難求,吞下了5連敗。不過象隊對於30日將對決的桃猿有對戰優勢,本季7場比賽拿下了5勝,還曾經連續兩場比賽完封,有機會斬猿終止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桃猿近幾場比賽也有火力復甦的趨勢,上周由余德龍敲出全壘打,終止了連續12場沒有擊出全壘打紀錄,28日又擊敗犀牛終止了4連敗,對上象隊未必處於劣勢。

象隊30日將派出洋投米吉亞先發,他上一場先發面對犀牛,7局只被敲4支安打,失掉兩分非自責分,不過仍與勝投無緣。先前曾對桃猿中繼1場,只面對4名打者,被郭嚴文和林智勝敲出安打,沒有失分。

桃猿的先發投手雷力則是對決過象隊兩場,兩場都是6局投球僅失1分,不過打線給予的火力支援有限,兩場都與勝敗無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