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超速被開罰單 李嘉欣一旁開心與交警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李嘉欣愛玩社群網站,除了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外,也常常貼圖曬幸福,大方公開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令人意外的是,29日她卻上微博爆料富商老公許晉亨因超速駕駛遭交通警察攔下並吃上罰單,而身為妻子的她竟在一旁開心和該名交警合照,讓老公一人獨自發悶。

▲許晉亨超速被開單,李嘉欣一旁與交警合照。(圖/取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29日在微博上幸災樂禍的寫道:「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滿。」不僅文末加3個笑臉符號,還附上一張由車內往外拍「正在」被開罰單的照片,其中,該名交警開心的比出「V」的手勢,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心中深深為她先生掬一把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不少網友看了並沒有同情許晉亨,反而大讚這名交警很萌且公私分明,甚至附和李嘉欣的開玩笑說,「誰叫妳這麼美」。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應該是這位交警抄牌抄得最開心的一次,人、錢都到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開車不超速,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