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嘟嘟對決曼尼 「像小球迷一樣興奮」

點評:沒想到嘟嘟竟然不敢XD

▲曼尼對中職球員帶來相當多幫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即將追平中職最多勝投紀錄,已經是台灣的王牌土投,但對決前大聯盟球星曼尼,嘟嘟依舊像個小球迷般,「我也想找他簽名或跟他合照,」嘟嘟說,「但我不敢。」

過去就曾在道奇來台打熱身賽時對決曼尼,沒想到過了3年,潘威倫竟然能在中職遭遇這位大聯盟球星。「對決他就像小球迷那種興奮,」嘟嘟說,「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所以我很享受跟他對決。」嘟嘟笑說,自己其實也想跟曼尼要簽名或合照,但是還不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來台後也對中職產生了許多化學效應,不止在球迷和球員間掀起「曼尼熱」,他也像個「地下教練」一般,給予其他球員不少幫助。「我覺得他給球隊一股安定感,打了20多年棒球還是很有關鍵一擊的能力,」隊友胡金龍說,曼尼對球隊的幫助,「不是1、2場就能了解的。」

林瑋恩也指出,當初以為曼尼要來只是炒新聞,「覺得很興奮,但大家都覺得他不可能會來。」沒想到最後真的成為隊友,起初林瑋恩都不敢跟他接觸,不過曼尼卻自己融入球隊,現在兩人已經可以頻繁互動,「他都跟我說要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怎麼打才能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