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學家捐精打造49個孩子 3女控訴是「性侵捐精」

▲英國一名50歲神經科學家拉維奇(Gennadij Raivich)聲稱已捐精打造49個孩子。(圖/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0歲神經科學家拉維奇(Gennadij Raivich)日前因性侵案被逮捕,他自訴已經捐精多年,打造出49個孩子,其中只有3個孩子是他與妻子所生的「真正孩子」,那些控訴他性侵的女子只是接受他精子捐贈的受益者。

根據英國《鏡報》表示,拉維奇是一名長期研究母體遺傳等議題的神經科學家,也有在網路上開設捐精專欄,表明自己的確已經打造出49名孩子。

日前有3名女子表示,拉維奇其實是「性侵捐精」,而且從2012年11月至2013年2月間不斷被他騷擾,才會忍無可忍向警局控訴。

由於英國法律規定捐精者最多只能贊助10個家庭,目前警方不排除拉維奇的捐精範圍擴展到世界各地,目前正在調查是否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