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曲面 OLED 電視」五月上市 要價台幣4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潮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樂金(LG)電子今年初在美國的消費電子展(CES 2013)當中所曝光的全球首款曲面 3D OLED 電視,稍早正式在南韓發表,型號為「55EA9800」,強調透過適合的弧度讓使用者有如 IMAX 一般的視聽感受,預計即日起在南韓開放預購,五月開始出貨,建議售價 1,500 萬韓圜,若換算成新台幣則將近 40 萬元。

▲LG 今年初在美國 CES 2013 所發表的曲面電視,今天在南韓發表,型號為「55EA9800」,建議售價接近新台幣 40 萬元。(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LG 今天(4/29)在南韓發表了搭載 55 吋可彎曲螢幕的 3D OLED 曲面電視(Curved 3D OLED TV)「55EA9800」,螢幕持續採用窄邊框設計,厚度只有 4.3mm,重 17 公斤,強調透過可彎曲螢幕可以創造有如 IMAX 一般(IMAX-like)的視聽體驗,而在色彩表現上則是透過獨家 WRGB 技術以及四色解像系統(暫名,Four-Color Pixel system),創造最佳影像輸出,並讓顯像更加艷麗。

想要成為這全球首款搭載彎曲螢幕的電視現在還需要付出一些代價。LG 表示,這全球首款配備彎曲螢幕的「55EA9800」,即日開放在南韓超過 1,400 間門市預購,五月份開始出貨,建議售價為 1,500 萬韓圜(將近 13,500 美元),若換算成新台幣則將近 40 萬元。

※資料來源: L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