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吞20顆安眠藥 攀八卦山隧道10米鋼樑睡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老鼠,上燈台......

▲與家人吵架,女躺10米高八卦山隧道鋼樑上。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32歲的張姓女子28日晚間和家人吵架後,吞了20顆安眠藥開車上國道三號,在八卦山隧道前疑似藥效發作,像夢遊般越過護欄、爬上約10公尺高的鋼樑上呼呼大睡。消防隊獲報後,怕她一不小心跌落,立刻在地面鋪上氣墊,利用吊臂慢慢靠近,並迅速壓制女子,順利救人。

這名穿著深色短裙、打赤腳的女子倒頭呼呼大睡,這個平坦的地方其實是橋的鋼樑,距離地面有3、4層樓高,消防隊員比手畫腳,指揮橋下人員鋪氣墊。「先把它鋪上來,萬一有驚動她的時候,她站起來的話,那個氣墊可以隨時移動。」

就怕出聲音吵醒女子,一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除展開氣墊、做好防護外,橋上再派兩名隊員綁上繩索,由吊臂控制高度,跨過護欄慢慢往女子移動。「也是要注意她喔……注意喔……她現在開始動了。」

現場一片寧靜,就怕女子突然醒來想不開,兩名隊員一步步靠近,最後合力壓制女子,接著一前一後抬起她走在鋼樑上,直到靠近護欄,眾人才鬆了一口氣。從睡夢中被救起的張女全身癱軟,不停哭泣。

原來她是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先吞下20顆安眠藥,接著開車外出,開到八卦山隧道前疑似藥效發作,她像夢遊般越過護欄、爬上鋼樑,幸好被路人發現報警,沒有釀成悲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