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愛心幸運草圖騰新品 象徵好運獻媽咪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至,該如何表達內心濃濃情意, Folli Follie 2013春夏系列,推出珠寶、配件、及經典腕錶系列,不論是華麗貴族氣質、簡約優雅風尚亦或是活潑俏麗風格,都能展現每位媽咪們的摩登時尚風貌。

「Heart4Heart」系列皮件,以亮眼外型,迎接2013年春夏的嶄新風貌。(圖/業者提供)

全新Classy珠寶系列,鍍玫瑰金或銀的不銹鋼材質,簡約氣質的流線設計,璀璨奪目的透明及香檳色水晶,精緻亮眼。全系列推出手環、項鍊和戒指提供穿搭選擇。「Oriental Dream」系列具有東方文化的濃郁情調。流蘇的垂墜設計,搭配鍍銀及鍍玫瑰金的不鏽鋼材質,展現東方貴族般的奢華氣息。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系列飾品,象徵「愛」和「幸運」。(圖/業者提供)

Folli Follie腕錶最具指標性的「Heart4heart」系列,推出三款設計。錶盤上灑滿浮動水晶,為錶款增添趣味元素;陶瓷腕錶結合了不銹鋼鍍玫瑰金與白色陶瓷,為整體造型增添別緻的優雅氣質。鍍銀及鍍玫瑰金的不鏽鋼錶圈,外圈飾以閃耀瑩白水晶與長方形晶石,搭配多樣化的皮革錶帶顏色,璀璨奪目與色彩繽紛的設計,象徵「愛」和「幸運」。

Heart4Heart 系列腕錶,佈滿四顆愛心結合而成的幸運草圖騰。(圖/業者提供)

此外,「Heart4Heart」系列皮件,以大膽的全新外型,迎接2013年春夏的嶄新風貌。別出心裁的雙層設計,外層以經典不退流行的黑白色系,佈滿四顆愛心結合而成的幸運草圖騰,立體的鏤空設計,搭配強烈對比的螢光色內袋,優雅、創新且功能性十足的設計風格,注入活潑青春熱力,讓新潮媽咪盡情展現年輕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