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藉CCR之口 誇讚日本男優質「性技巧」

▲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A片大國,卻在許多性調查中,房事次數、性發育程度在各國墊底,最近日本媒體展開「逆襲」,藉由各種調查發表文章,指日本男人並非不行,反而很受歐美國家女性喜愛,更大讚性技巧,「前戲」、「後戲」都體貼。

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日本媒體指日本男人性次數少,是「文化」引起的並非「不行」,因為日本人睡覺時,全家睡成「川」字形,也就是父母與子女同被窩,使夫妻不方便恩愛。對於被指性發育程度不好,日本媒體指不是發育程度不高,而是發育「晚」,如果到了發育「完熟」,絕不會不如歐美男人。

至於性技巧,日本媒體更派出海外特派員,採訪了日本男人的外國配偶,這些歐美女人說,阿娜答很棒,看日本A片就知道,甚至形容,歐美A片就像做運動,而日本男人都「注入了情感」。

一名嫁給日本男人13年的美國女子說,丈夫非常重視她的感受,美國男人前戲只有10分鐘左右,她老公可以長達30、40分鐘,而且過程總是問「感覺怎樣?會不會痛?」非常體貼。

另一名與日本男人交往3年的英國女子也說,「後戲」方面,男友不會自己完事後就抽「事後菸」,而是很努力「直到我滿足為止。」大讚日本男人的細膩。

而曾與「數名」日本男人交往的西班牙女子,更從她的性體驗中,領悟到日本文化的「家傳技藝」、「職人的堅持」,她說,「優秀工匠追求的細膩、體貼等特質,正是日本男人自幼一直追求的。這些對品質的堅持,也反映在性活動上,而這些是一般歐美男人沒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