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馬狠抱甜美小護士 白色褲褲走光血壓飆高

▲藝人小馬被拱將小護士公主抱起。(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小馬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9年,主持期間曾為節目拿下個人金鐘獎獎座,但日前傳出因為遺傳性高血壓,小馬辭去節目,29日他現身新節目《台灣第一等》造勢記者會,被好友小鍾、劉畊宏、巫啟賢、LULU老師、夏克立等人狂虧,還被拱將小護士公主抱起,小護士白色小褲褲也走光,把他累得血壓飆高。(更多精彩照片: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view-1-2548-0.ht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護士白色小褲褲走光。(圖/記者張瀞勻攝)

小馬被拱抱著小護士,他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小護士抱著趴趴走,還抱下台給攝影記者拍個夠,他渾然忘我地跑上跑下,卻沒發現小護士底褲早就被看光光。而從「咻比嘟華」時期,結識近15年的劉畊宏、小鍾到場祝賀,只不過小鍾開玩笑覬覦小馬的主持棒,還要觀眾珍惜看《台灣第一等》的機會,因為小馬有高血壓,「每看一次,就少一次機會」。

▲小鍾(中)牽著小護士的手。(圖/記者張瀞勻攝)

小馬在《世界第一等》中吃蟲、吃排泄物已經不稀奇,久未現身的巫啟賢則說:「平常在家,如果女兒不想吃飯,就會轉開電視,要她看看《世界第一等》,看到小馬在吃奇怪的東西,女兒就會想吃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