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藝術的界限 9張女人的私密花園

▲女人的9種私密花園,象徵女性生命的不同階段。(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新銳攝影師亞歷山德拉蘇菲(Alexandra Sophie)創作一組充滿挑釁又挑逗的照片,她取材自然界9樣物品,擺在女性的陰部,象徵女人生命中的不同階段。

例如花瓣、破碎的蛋、空巢,以及最具暗示性的一種──流著紅色汁液的黑莓果。這組題為《Jardin Fleuri》(法文:弗雷里花園)的照片,向觀者展示了女人成熟的過程,從青春期、破處,到懷孕生子的生命過程。當然,也展示了不育,與過了更年期的狀態。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