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開唱宣傳圓臉消失 遭網友質疑「修太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許茹芸為2013年巡迴演唱會「Stars」拍的廣告片近日上映,她在片中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舞動雙手,展現輕熟女魅力,網友見圓臉不見了,質疑修片修很大,她則回應是太久沒露面了。

▼許茹芸開唱宣傳圓臉消失,被質疑修片修過頭。(圖/翻攝YouTube、許茹芸臉書)

許茹芸巡迴演唱會「Stars」廣告片在北京萬達院線上映,為期1個月,但有網友認為廣告片修很大,直呼「這影片和你原本的臉,一樣修很大哦!」、「懷念妳圓圓的臉」,對此,她說可能太久沒露面,大家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嬰兒肥的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2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有歌迷希望許茹芸可以到台灣,她強調沒已忘記台灣歌迷,希望明年可以跟大家見面,至於演出服裝的尺度並不設限,笑言只要可以露的部份,好友兼演唱會造型師李大齊不會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