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嘴巴打開…鄰窗外一瞄驚見情侶「男上女下」疊屍吐沫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看窗外比較安心…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姐弟戀情侶林聖淵及吳麗雯被發現陳屍女方住處,男趴在女身上,女口吐白沫,一旁散落多包毒品殘渣袋和不明藥物。有鄰居聽到屋內傳來「把嘴巴打開」等對話,女方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檢警不排除他殺,將擇期解剖複驗。

▲警方接獲報案後,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非案發現場,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林聖淵(26歲)一年多前追求吳麗雯(33歲),兩人熱戀同居,但林常毆打吳,吳選擇分手搬走。林男去年涉入毒品案服刑,今年4月假釋出獄,找吳女要求復合,吳女心軟答應,讓他住進林森路上的一間租屋處。

附近鄰居說,事發前幾天常聽到女方租屋處不斷傳出「很悲傷的情歌」;還聽到「把嘴巴打開」的對話。28日凌晨,鄰居無意間從窗外瞄出去,發現林男趴在吳女身上一動也不動,驚覺事態嚴重,立刻報警處理。

據了解,吳女仰躺在床上,下半身僅著內褲,脖子右側疑似有勒痕;林男衣著完整,長褲拉鍊拉下,趴在吳女身上,桌下有兩瓶喝完的紅酒瓶。林男在床鋪留有寫給妹妹的紙條,「哥屬於大海…妳要好好過日子,別像妳哥一樣沒用,為情所困,要好好照顧家裡。」

吳女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質疑林男「加工自殺」。警方指出,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兩人酒後用藥過量致死,但也不排除男害死女後再自殺,近日將解剖二具遺體釐清死因,確認是否有毒藥物反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