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悚聽「全程遭性侵」電話 當場崩潰嚇破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日前復出接拍驚悚電影,片中她擔任911緊急報案專線接線員一角,竟聽到一通一名女子慘遭性侵的過程竟「全都錄」的電話,讓她當場嚇到崩潰痛哭,直呼:「接線員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實在難以想像!」


▲荷莉貝瑞因失誤造成少女性侵被殺,崩潰痛哭。(圖/甲上娛樂)

荷莉貝瑞受訪時表示,開拍前她聽了上百通的911求救電話,其中有兩通讓她印象特別深刻,一通是少女被綁架打電話求救,另一通竟是一名女子慘遭性侵的過程,她哭著說:「那名女子不斷嘶吼尖叫,過程長達10分鐘,我幾乎聽不下去,這些電話也讓我當場崩潰痛哭,到現在都難以忘記。」

至於為何性侵過程會全都錄?荷莉解釋說,除非報案當事人主動掛掉電話,否則在警方尚未抵達犯罪現場前,911接線員都必須hold在線上,這個案例便是,歹徒在警方抵達現場前就對被害人施暴,911接線員明明知道暴力正在發生,卻束手無策,那種內心煎熬絕非外人所能想像。

導演布雷安德森將類似情節寫進《絕命連線》,女主角荷莉貝瑞接到一名女孩報案有歹徒闖入家中,原本機智地引導女孩如何躲藏,但因電話突然斷線,她緊張地回撥後,反而曝露了女孩的位置,讓歹徒輕易找到她,她在電話中親耳聽到女孩慘遭歹徒蹂躪的過程,內疚自責的她崩潰痛哭,得靠藥物才能平復情緒,5月10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