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慘遭性侵、尖叫聲「全都錄」 荷莉貝瑞崩潰大哭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為了在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911緊急報案專線接線員的角色,開拍前接受專業訓練,聽了大量的緊急報案錄音。其中有兩通電話特別讓她印象深刻,一通是少女被綁架打電話求救,另一通竟是一名女子慘遭性侵的過程。

▼荷莉貝瑞片中因失誤造成少女被殺,崩潰大哭。(圖/甲上娛樂)

荷莉貝瑞受訪時表示:「那名女子不斷嘶吼尖叫,過程長達10分鐘,我幾乎聽不下去,這些電話也讓我當場崩潰痛哭,到現在都難以忘記。」她接著解釋,除非報案當事人主動掛掉電話,否則在警方尚未抵達犯罪現場前,911接線員都必須hold在線上,所以911接線員明明知道暴力正在發生,卻束手無策,那種內心煎熬絕非外人能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導演布雷安德森也將類似情節寫進電影,片中荷莉貝瑞接到一名女孩報案有歹徒闖入家中,她原本機智地引導女孩如何躲藏,但因電話突然斷線,她緊張地回撥後,反而曝露了女孩的位置,讓歹徒輕易找到她。

荷莉貝瑞在電話中親耳聽到女孩慘遭歹徒蹂躪的過程,內疚自責的她崩潰痛哭,還得靠藥物才能平復情緒。《絕命連線》將於5月10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