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東港富商1家5口遭擄案 又1嫌落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日前發生陳姓富商一家5口遭人綁架勒贖案,警方25日宣布破案,逮捕到簡姓主嫌等人。簡嫌得知富商在東南亞一帶擺放賭博機台,賺了不少錢,利用富商妻子接小孩放學的機會,闖入被害人家中綁人。28日另1名在逃的陳姓嫌疑人也遭逮捕。

▼ 東港鎮陳姓富商家12日晚間遭2名持槍歹徒侵入,一家5口被綁架,歹徒挾持人質上車,與警方追逐後丟棄車輛與人質。(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東港鎮陳姓富商家12日晚間遭2名持槍歹徒侵入,一家5口被綁架,歹徒要求5000萬元贖金,經討價還價降為2000萬元。歹徒挾持人質上車,與警方追逐後丟棄車輛與人質,再搶汽、機車逃亡,警方25日宣布破案,逮捕簡嫌與許、蘇2名友人,並起出8顆子彈及作案用的烏茲衝鋒槍。

警方28日再度逮捕另一名陳姓嫌犯,但陳嫌否認犯案。警方調查,36歲的陳嫌是屏東縣新園鄉的毒品人口,目前無業,有毒品、竊盜和槍砲等33項前科,更因販毒被判15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尚未執行。

▼ 東港鎮陳姓富商家12日晚間遭2名持槍歹徒侵入,一家5口被綁架,歹徒挾持人質上車,與警方追逐後丟棄車輛與人質。(圖/東森新聞)

陳嫌犯案後斷絕對外聯絡工具,逃逸期間都在高屏地區的汽車旅館藏匿,警方研判陳嫌一定會回新園,在各路口進行盤檢。28日下午,陳嫌開女友的車,載女友從新園鄉要到屏東市,遭警方逮捕。 陳嫌表示不認識陳姓富商,堅持要請律師,案由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