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人氣強強滾 球員爆紅變明星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今年的義大犀牛不但吸引了很多新球迷,也找回不少過去的「舊牛迷」;隨著人氣上升,球員們也個個變成明星,不但出門容易被認出來,經常還會花比平常多的時間為球迷簽名與合照。

▲高國輝是義大的人氣球星。(圖/記者張一中攝)

過去因為「8搶3」一炮而紅的高國輝,今年回國加入中職,人氣也是強強滾。不過他表示,在台北比較沒有被「簇擁」的感覺,雖然會被認出來,不過比較少有球迷要求簽名或合照,「可能台北人比較害羞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正讓高國輝感覺到球迷的熱情是在義大世界,「我比較常會去我們的outlet mall,可是一進去就看到自己的海報,想說怎麼有一個門神?然後裡面又有超大的海報,不被認出來都難,害我每次頭都低低的。」

高國輝也提到,有一次在天悅飯店附近的廣場遇到去畢業旅行的學生,結果馬上就被認出來且包圍,「要求合照的比較多,簽名大概簽了2、30個吧!」也讓他出去一趟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

而今年是「二年級生」的林晨樺也受到去年不曾有過的「特別待遇」,「我去買早餐的時候,他們剛好看報紙,想說我不是昨天的勝投嗎?結果老闆送了我其他東西,還算我便宜,讓我很不好意思。」光是拍照和簽名也讓林晨樺買個早餐花了不少時間,他笑說,「我還有幫阿福(陽建福)買,他就問我怎麼這麼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