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保時捷男母親:兒子交友單純是一張白紙


▲桃園假警擄人撕票,失蹤一個多月的陳文軒遺體被發現用水泥鐵桶封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遭綁架殺害的桃園男子陳文軒(綽號小安)遭撕票案,檢警28日將遺體從灌泥鐵桶內取出,發現陳男手腳上銬以頭下腳上、即「倒栽蔥」的姿勢入桶,死狀淒慘。警方調查發現,他父親在資源回收廠擔任司機、母親打零工,雖然家境不富裕,但是一家人生活都很樸實,母親還說他交友單純,「是一張白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雖然陳文軒以跑車代步,但家庭環境卻相當單純,父親在資源回收廠擔任司機、母親打零工,妻子也很樸實開著國產車,完全不知道他在外販毒,此外,由於陳文軒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活動,又擁有多隻手機,可能因此才會使家人對他在外販毒一事毫不知情。

鄰居形容,陳家人搬到桃園八德透天厝10年間,陳家父母待人相當和氣,雖然不知道陳文軒真正職業為何,不過看到他開著名貴跑車、作息卻不固定,一點也不像上班族,加上一副道上兄弟的短髮,讓大家不敢跟他多聊天,頂多就是點頭致意。

檢警初步調查,陳祐豎與陳文軒疑合夥買賣毒品,嫌犯懷疑死者侵吞2500萬元,雙方談判未果才痛下殺手,將死者裝在鐵桶中、灌水泥後棄屍池塘,手段凶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