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史普利特腳踝傷休養1周 湖人禁區大有可為

點評:保重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季後賽首輪,雖然取得三連勝,但第三戰末節先發禁區大將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不幸扭傷腳踝,預計缺席1個禮拜,確定不會參加與湖人的第四戰,禁區的戰力恐受到威脅,鄧肯(Tim Duncan)肩上的擔子又再加重。

▲史普利特腳踝扭傷,預計休養一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雖然面臨老化的困境,球員受傷狀況頻傳,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例行賽時就飽受傷勢困擾,但在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領軍下,還是打出亮眼的成績單,以西區第二種子挺進季後賽,只是傷痛問題仍層出不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傷兵陸續歸隊,沒想到與湖人的第三戰,又折損內線大個子史普利特,在比賽末節不小心絆倒,而扭傷左腳踝,預計會缺席1個禮拜,也就是說下一戰與湖人的比賽,將不會出賽,要面對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索(Pau Gasol),兩大禁區悍將,恐讓鄧肯壓力倍增。

其實馬刺在季後賽前就已經折損了迪奧,因為背傷需要開刀,確定季後賽首輪不會出賽,如今史普利特也進傷兵名單,接下來頂替先發的恐怕剩下布雷爾(DeJuan Blair),或是白人前鋒波納(Matt Bonner)。

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史普利特今年繳出出色的表現,他對我們來說非常特別且重要,希望他能趕緊歸隊。」史普利特本季出賽81場比賽,有58場先發,平均上場24.7分鐘,可拿下10.3分、6.4籃板和1.6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