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哈波3支2 本季第9轟擊垮紅人

點評:哈波有努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國民「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近來打紅人似乎特別順;繼26日敲出陽春砲後,28日又繳出3支2的表現,其中包括一支2分砲,也是本季第9轟,讓國民隊以6比3寫下與紅人對戰的3連勝,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就表示,「他對自己要求很高,這也帶來很好的效果。」

▲國民哈波本季第9轟出爐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國民靠著投手哈倫(Dan Haren)和史潘(Denard Span)的接連安打攻勢,2局下取得2比0領先優勢,第3局再添2分,緊接著哈波在4局下敲出2分砲,幫助國民隊將比數拉開到6比1,雖然紅人隊持續以零星攻勢追回2分,終場國民仍以6比3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近三場面對紅人的比賽,打擊表現特別搶眼,9個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括第1戰和第3戰各貢獻1支全壘打,打擊率升高到3成73,開季至今已經為隊上打回18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來到1.236。

連總教練強森都打趣地說,「他可能覺得自己要走下坡了。」哈波在去年令人驚艷的表現後,雖然贏得「怪力男」的稱號,但總教頭表示,升上大聯盟二年級生的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這也是為什麼他開季表現持續看漲的原因。

哈波對自己的表現則表示,「上了場就是盡我所能去打,盡量不要去想太多事情,從打球中找尋樂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