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夫納3分紅不讓打落藍鳥 洋基硬拿3連勝

點評:棒子火燙就不怕~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洋基雖然前役痛失投手諾瓦(Ivan Nova)和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rlli)兩名大將,但28日海夫納(Travis Hafner)挺身而出,不但擊出3分砲追平比數,第7局再貢獻一支3壘安打敲回超前分,成功讓洋基隊以5比4寫下三連勝。

▲海夫納此役幫助洋基隊打下4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瑟維里在前役首局蹲捕時被擦棒球打中右手指導致骨裂,將在28日動刀至少休息6周才能歸隊;而右投諾瓦也在開賽不久後因為手肘不適下場休息,診斷後確定是三頭肌發炎,也進入傷兵名單。一場比賽傷退兩名大將,對傷兵累累的洋基隊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傷兵名單又添兩名隊友,但指定打擊海夫納用棒子告訴大家,不要忘了還有他。4局下落後三分的洋基,先靠著威爾斯(Vernon Wells)及剛歸隊的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接連保送上壘,無人出局情況下海夫納就率先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一棒打下3分追平比分。

雖然6局上藍鳥隊再靠著羅瑞(Brett Lawrie)陽春砲拿回領先,但第7局目前手感也火燙的坎諾(Robinson Cano)先敲一支二壘安打,威爾斯再補一支安打讓雙方戰成平手,兩出局後,海夫納再敲出生涯第13支的三壘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隊友,幫助球隊以5比4奪勝。

此役繳出4支2的海夫納,得點圈適時的打擊火力是洋基隊致勝的關鍵,打下4分打點並跑回1分。過去打左投打得並不理想的海夫納,2012年球季對左投打擊率只有1成97,但此役他從藍鳥左投哈普(J.A. Happ)手中敲出三分彈,本季對左投打擊率升高到2成73。

海夫納自己也知道過去對左投打擊率不理想,但他認為今年情況將有所改善,「根據我過去的經驗,通常有得分機會的時候,球隊幾乎都會推派左投,如果不學著如何去對付他們,你可能永遠都沒辦法成為高得點圈打擊率的打者,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ravis Hafner Yankees海夫納藍鳥Jay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