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諾瓦三頭肌發炎進DL 洋基拉上3A小將努諾

點評:比起手肘出什麼狀況,肌肉發炎真的比較輕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投手諾瓦(Ivan Nova)今年一開季狀況就不太穩定,台灣時間27日先發時又在3局時因手肘不適退場。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並非很嚴重的傷勢,而是三頭肌發炎;不過他仍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洋基拉上春訓開始就表現亮眼的3A小將努諾(Vidal Nuno)。

▲諾瓦前一場先發投不滿3局被迫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瓦本季前3場先發拿下1勝1敗,投球局數從沒超過5局,內容也沒達到他過去的水準。27日先發對上多倫多藍鳥更是只投了兩局,他在3局上先是對首名打者川崎宗則投出觸身球,接著又讓戴維斯(Rajai Davis)敲出安打,結果就因手肘不適提前退場,僅完成兩局的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當時的狀況,諾瓦指出,他在2局時就感到手痠,當時有向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回報,但仍堅持自己能夠續投。結果3局他連送兩名打者上壘後就被換下場,而打到人和被打到的球都是滑球,諾瓦說他投滑球時會感到手痛,也讓他懷疑自己手肘出了問題。

經過檢查後發現傷勢並不嚴重,僅是三頭肌發炎,諾瓦也鬆了一口氣,「一開始想得很負面,」諾瓦說,「我的意思是,受傷依舊是負面的,但沒有那麼糟糕。」

諾瓦進入傷兵名單後,取代他成為先發輪值一員的則是陣中的長中繼菲爾普斯(David Phelps),而菲爾普斯的工作就由3A的左投努諾接替;洋基期盼諾瓦能在15天後順利重返輪值。

而同一場比賽因右手指被擦棒球打到退場的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診斷出來為骨裂,須進行手術,至少要休養6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