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搞創意!義大犀牛開球貴賓徵球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只有明星或贊助廠商才能擔任開球貴賓,義大犀牛5月1日勞動節起將連續兩日於台中球場與統一獅進行連戰,將誠徵球迷朋友擔任開球貴賓,另外義大球團將廣招中部地區紫金聖鬥士,號召紫衫大軍齊聚台中,球迷朋友除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外,還有機會擔任開球貴賓,英勇義家軍,犀望你來!

▲義大犀牛將找球迷開球。(圖/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台中主場二連戰,將把開球榮耀回歸給進場的球迷朋友,因為球迷是中華職棒最珍貴的資產,誠徵球迷朋友擔任開球貴賓,快上義大犀牛官方粉絲團告訴我們,你非開球不可的原因,只要你有感人的故事,你就有機會脫穎而出成為5月2日開球大來賓,犀望你來,開球貴賓就是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首周義大犀牛台中主場二連戰,只要你是金牛座或獅子座,就是我們的紫金聖鬥士,進場即可獲得紫金聖鬥士卡一張,而5月1日只要你是第一位進場的金牛座球迷將可擔任開球投手,第一位獅子座球迷則擔任打者,如果恰巧你是兩個星座的球迷朋友趕緊把握機會,有可能你就是我們的開球貴賓!

另外義大犀牛為號召紫衫大軍,將舉辦「紫衫‧YA」活動,凡義大平日主場(二、三、四),只要您穿著紫色衣服進場並比出招牌動作YA手勢,即贈送犀牛限量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