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美女長一樣 城市小姐city魅口爆:我支持微整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人女團「City魅」是從城市小姐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四位成員都大呼:「真的沒想到只是參加選美,就變成歌手了。」不過之前她們在發片記者會上的表演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轉貼和討論,原因竟是「太復古」,不過4位美眉說,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色,只要作好自己的事就好。

▲「City魅」4位成員皆是選美比賽出身。(圖/漢娜心文化)

既然是選美比賽出身,關於最近在網上流傳極甚的「韓國選美,參賽者長得一模一樣」系列文章,「City魅」表是有看過,但在台灣整形參加選美不常見。就在這時有位傻氣團員竟脫口說:「我比較支持微整形。」一旁隊友嚇得看了她一眼,趕緊接著澄清:「自然就是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ty魅」宣布首張作品所得將捐作公益。(圖/漢娜心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