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挨3槍沒死 保時捷男遭綁撕票!水泥灌鐵桶棄屍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2月時駕駛保時捷帶酒店小姐出場,離去時遭歹徒連開3槍,所幸未造成傷亡,未料,3月22日卻遭4名假冒刑警的歹徒從家中擄走,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根據嫌犯供稱,陳男已遭殺害,屍體被用水泥裝在鐵桶內棄屍,警方目前仍在偵訊中。

▼ 陳姓男子2月時駕駛保時捷帶酒店小姐出場,離去時遭歹徒連開3槍,未造成傷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警方調查,桃園縣八德市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在2013年2月8日時,開著價值400多萬元保時捷,與友人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飲酒作樂,離開時帶2名小姐出場,4人再到另家酒店續攤,途中一名酒店女子先離去,3人要返回陳男桃園住處,他擔心酒駕被取締,以2000元請泊車小弟代開保時捷,載著陳男等3人。

警方調查,泊車小弟將保時捷開到高速公路匝道前,陳男要泊車小弟自行離去,他坐到駕駛座準備開車時,突然一輛黑色本田轎車停到他前方,一名歹徒持槍下車,朝保時捷左車門連開3槍後卡彈,歹徒連忙回車上駕車逃逸。警方研判,陳男應與人結怨才遭歹徒開槍。

未料,開槍案警方尚未偵破,陳男在3月22日遭4名假冒刑警的歹徒,從桃園家中擄走,嫌犯曾通知家人準備贖款之後音訊全無。警方獲報於26日逮捕陳姓主嫌等4名嫌犯。

陳姓主嫌向警方供稱,與陳男有毒品糾紛,疑似遭到陳男侵吞2500萬元販毒貨款,陳男始終不願承認侵吞,才會在2月份時派手下開槍,日前已將陳男殺害,並將屍體灌水泥裝在鐵桶內,鐵桶被丟在觀音鄉濱海公路旁的一處池塘。警方目前已尋鐵桶,正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