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的理想情人 妝容簡單、外表乾淨的女生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使用清透裸妝感的產品,不少女性都會擔心無法遮蓋毛孔,知名彩妝品牌植村秀在春季就推出新款毛孔緊緻配方的泡沫隔離霜,能在10秒內讓毛孔快速隱形,並在27日邀請到王陽明擔任一日店長宣傳新品。談到自己理想情人的類型,他也害羞的說,「最喜歡妝容簡單、不濃厚,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女生。」

「陽光型男」王陽明愛好戶外活動、打籃球,皮膚長時間接受空氣髒汙和陽光,讓他特別注重保養,他表示,從小受到媽媽和表姊的影響,對保養品相當熟悉,接受度也很高,而且「我認為不管是女生或男生都應該好好做保養,才能讓肌膚呈現理想的健康美感。」

◄提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王陽明不禁露出有點害羞的神情。(圖/記者李薇攝)

植村秀推出的泡沫隔離霜已經在2月上市,慕斯質地使用起來相當輕盈薄透,內含全新粉體科技和活性保養因子,擦在皮膚10秒左右就能讓98%的毛孔隱形,遮瑕力和控油提升,防曬係數也提高到SPF 35。


▲王陽明也在現場親自示範替粉絲上妝。(圖/記者李薇攝)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