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又遭飲料桶強灌 國民陽光女記者一濕再濕

點評:她真的好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隊的場邊女記者亞莉珊卓雅(Julie Alexandria),無疑是這兩天運氣最背的媒體工作者,繼26日被國民隊員惡搞,弄得都全身都濕透之後,27日賽後訪問投手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時,又被球員用整桶飲料潑濕,而且球員這次還直接衝著她來。

▲國民隊的場邊女記者亞莉珊卓雅又被整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戰力提升不少的國民,總愛在賽後惡整隊友,有時連記者也遭受波及,去年艾卡菈(Kristina Akra)事件還令球迷記憶猶新,今年由亞莉珊卓雅接手,僅到職一周便接受球員們的震撼,被他們用裝滿飲料的飲料桶潑得整身都是,當時她還很有風度的高舉雙手表示自己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亞莉珊卓雅訪問大聯盟生涯首度投出完封勝的辛瑪曼,這次她穿著防風外套,似乎有備而來,只是訪問期間她專心於工作,無法環顧四周發生何事,此時兩位國民球員早已偷偷搬著飲料桶,準備給辛瑪曼與亞莉珊卓雅「透心涼」一下。

▼事發當時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辛瑪曼在訪問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損友們即將來場冰風暴,完全不管亞莉珊卓雅的安危趕緊跑開,這位陽光女記者便成為獵物,即時發現瞄頭不對趕緊退開,還是被潑得整個背都是,再度遭到惡整,她開玩笑地問辛瑪曼說「你怎麼不告訴我?」辛瑪曼則回答,「妳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兩位被潑之後,仍然展現專業繼續進行訪談,不同的是,這次「濕身」的只有可憐的亞莉珊卓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