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會劈腿」 王宇婕腳骨軟Q母女性感薄紗合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宇婕和母親蕭瑤27日上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挑戰印度寶萊塢舞蹈。最近都在大陸拍戲的她,難得和母親共舞,她笑說:「雖然緊張,但一家人柔軟度好,天生會劈腿。」調皮的王宇婕還一直恐嚇媽媽說,評審老師都很嚴格,不能亂跳。兩人特別穿著薄紗服飾,讓眾人驚艷。

▲王宇婕(前)、蕭瑤母女上民視《愛妮亞舞力全開》挑戰舞蹈。(圖/民視)

由侯怡君、GINO主持的節目自5月5日起冠名為《愛妮雅舞力全開》,節目播岀近一年,收視都保持同時段第一。日前花費200萬更換全新燈光和舞台佈景,場地更為寬敞,讓主持人和評審感動不已,侯怡君笑說,這樣跳舞更加不受限也很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瑤笑說,一家人基因好都有舞蹈細胞。(圖/民視)

母親節將近,王宇婕特別把這支舞蹈獻給媽媽,她在台上又劈腿又翻跟斗,讓主持人Gino大呼:「完全被騙了!」除此之外,蕭瑤每年都會自己指定禮物,像是現金或是包包等,所以王決定送上大紅包當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