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車赫見「木乃伊怪婦」 確定到站沒好累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動裝置藝術?呼吸沒問題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出現一名塑膠袋罩身的怪婦,該婦人上巴士後,竟拿出塑膠袋套頭、塑膠紙蓋身,將全身封閉起來,宛如木乃伊般,怪異行徑令人側目。

▲新加坡出現一名「塑膠袋罩身怪婦」,怪異行徑令人側目。 (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楊姓女學生接受《新明日報》訪問時說,周二(23日)晚間9時許,放學後從湯申路上段搭巴士回家時,撞見這奇特一幕,立刻拍下照片。她表示,上了巴士後發現站滿了人,但該名40來歲的婦女,身旁的3張椅子都空置。

「對方蓄著短髮,一身T恤和褲子,看起來並無異常。」怎料,楊姓學生坐不到10分鐘,婦女就旁若無人般,從手提包拿出白色塑膠袋和塑膠紙,先將袋子套頭,再用塑膠紙環繞著身體遮蓋,只露出雙腿。

「即使禽流感盛行,最多也就戴個口罩,也不會有人這麼誇張吧?我非常震驚,看著她把自己包起來,之後若無其事靜靜坐著,也不曉得她會否呼吸困難。」她說,婦人的舉動讓不少乘客另眼相看,即使有人上車,也不敢坐下,離她遠遠的。

「每一次巴士停車,她都會把塑膠袋取下,確定自己是否到站,之後再將套頭。每次她一動,就會有乘客注視她。」女學生表示,婦人將自己封閉起來至少20分鐘。「我坐了20分鐘的路程,之後在三巴旺地鐵站下車,她仍在車上,始終沒有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