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辛瑪曼9局僅挨1安 生涯首場完封勝到手

點評:用球數好精簡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一役國民隊主投岡薩雷斯(Gio Gonzalez)以8局僅失1分的成績拿下勝投,擔任第2場先發的辛瑪曼當然也要證明自己的本事。27日迎戰紅人隊不但完投9局無失分,整場只讓對手出現1支安打,本季第4勝到手之外,也寫下自己生涯首場完封勝紀錄。

辛瑪曼新球季第4勝來的紮紮實實,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僅用91球便投完9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2度讓對手擊出滾地球,除此之外,紅人隊沒有一個人踏上得點圈。這也讓他生涯對戰紅人主投5場奪3場勝投,防禦率只有1.26。

▲辛瑪曼拿下自己生涯的首場完封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精采的表現,自2011年接手國民隊總教練的強森(Davey Johnson)也驚呼這是他到國民隊後,看過最棒的投球內容,強森表示,「我從沒有想過讓他下來,他投得實在太棒了。」

2013年球季是辛瑪曼大聯盟的第5個年頭,2009年曾經接受Tommy John(肩膀韌帶置換)手術,自2011年歸來後就持續有穩定表現,去年為國民隊拿下12勝,該季投球局數也來到195.2局,他也表示,新球季的目標就是達到200局的投球數。

除此之外,辛瑪曼對於自己的投球策略也有一套解釋,奪三振並不是他面對打者時的首要選擇,而是投出不好打的球,「我對三振數並不在意,但我不想保送任何一個人上壘。」

針對自己的投球內容,他也說,「今天我的滑球和速球都控制得不錯,我們試著先搶到好球數,並精準地投,讓他們出棒然後由守備來處理。」

4局上國民隊攻勢由哈波(Bryce Harper)起頭,先敲出右外野的三壘安打,沃斯(Jayson Werth)隨後補上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最後國民隊就靠著這一分以1比0拿下2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