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19年 《黑色追緝令》敞篷跑車離奇尋獲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拍續集了~

▲約翰屈伏塔在電影《黑色追緝令》駕駛昆汀塔倫提諾的雪佛蘭經典敞篷跑車。 (圖/翻拍自《黑色追緝令》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裡的經典雪佛蘭敞篷跑車,失竊19年後離奇現身舊金山灣區。警方表示,這輛車目前的車主據信是詐騙受害者,與偷車無關。

該電影由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他的1964年分紅色雪佛蘭Malibu跑車於1994年遭竊。電影中,主角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駕駛這輛經典敞篷跑車。

郡警亞諾林(Albert Anolin)表示,18日調查勝利谷市(Victorville)郊區一輛老舊的Malibu跑車,進而在奧克蘭地區(Oakland)發現另一輛Malibu,隨即證實這輛車屬於昆汀塔倫提諾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