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對運動家主投8局無失分 陳偉殷:投得順

點評:恭喜~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效力於巴爾地摩金鶯隊的左投陳偉殷,27日迎戰奧克蘭運動家隊,投出個人生涯最長的局數,主投8局無失分,只被敲2支安打,幫助球隊以3比0帶走勝利,也拿下自己本季第2勝。賽後殷仔對於自己的表現,明顯比上一場先發滿意,表示,「投球感覺很順,不需要在意太多事情。」

此役殷仔先發主投8局,共用106球,只在第3局和第5局各被敲出1支安打,完全封鎖對方打線;另外送出5K,保送數從上一場的5次減少到2次,防禦率也降到2.53。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就表示,「他將他的武器混合速球搭配得很好。取得球數領先一直是我們想改進的,但他做得很好。」

▲陳偉殷主投8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殷仔對自己的表現,明顯比上一場滿意,面對訪問也放鬆不少,「今天比賽丟的感覺很順,不用去在意其他事。」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樂見殷仔的表現,「顯然他已經抓到投球節奏,特別是在客場還能有如此內容當然很好。」

贏得這場比賽,陳偉殷生涯面對運動家隊3次都拿下勝投;他也感謝隊友守備和火力的支援,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地投球,「有幾個關鍵的球,都靠隊友才能讓我守住分數,而且他們在打擊的表現也很好,很感謝他們。」

前三局投完,陳偉殷只用33球,第2局更是用5顆球就解決掉3名打者。而隊友在守備上也相當幫忙;4局下運動家隊羅瑞(Jed Lowrie)擊出接近中外野全壘打牆邊的飛球,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上演美技守備,飛行中接殺深遠的飛球,讓對手再嚐3上3下無安打的滋味。

7局上輪到金鶯隊展開攻勢,哈迪(J.J. Hardy)率先擊出右外野安打,皮爾斯(Steve Pearce)1出局後補上1支安打讓隊友回來得分。9局上滿壘,金鶯隊先靠著對方失誤跑回1分,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也敲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終場就以3比0打退運動家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