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隻手遮天 馬林魚老闆插手先發調度?

點評:羅生門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27日被美國雅虎運動網記者派森(Jeff Passan)爆料,指出他干預馬林魚隊24日雙重戰的先發投手調配。但稍晚羅利亞接受《福斯體育台》訪問時否認這項傳言,表示自己並沒有下任何決定。

24日馬林魚隊與雙城隊進行雙重戰,派森表示,3位不具名的消息向他透露,馬林魚老闆羅利亞試圖干預當天先發投手順序,原排定王牌諾拉斯柯(Ricky Nolasco)擔任首場先發,而年輕20歲小將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負責第二場先發,但羅利亞堅持兩位投手先發場次互換。

▲馬林魚老闆羅利亞否認這項傳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拉斯科去年不但為球隊拿下12勝,也是擔任新球季的開幕戰投手,而菜鳥費南德茲至今已吞2敗。派森也提到,馬林魚老闆做此更動的原因是由於第二場比賽,氣溫會較「溫暖」,而當天氣溫確實如此,但消息來源透露,老闆干預投手調度仍讓很多球員感到相當憤怒。

諾拉斯科的經紀人斯尼克(Matt Sosnick)表示,「我知道這並非總教練雷蒙德(Mike Redmond)的調度,而球團總裁貝菲斯特(Larry Beinfest)和總經理希爾(Michael Hill)都很正直,不會做這種事。」

但馬林魚老闆在消息傳出後,也出面否認這項傳言,說自己沒有做任何干預的決策。「誰來投球?什麼時後投球?都不是由我來做決定,這不是我該扮演的角色。他們有時候會告知我決策的內容,但我從沒有下過任何指令,這不是真的。」羅利亞表示。

才剛接下馬林魚總教頭雷蒙德對此爭議則說,「我們都是照上頭指示,這是球團的意思,言盡於此。」雷蒙德才剛接下總教頭的職務,2013年球季是他3年合約的首個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