譏狗快槍手! 新莊警分局所長硬幫狗「打手槍」影曝光

▲惡警幫狗打手槍,全程影片曝光。(圖/翻拍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竟然在派出所幫狗打槍!新北市新莊分局明志派出所所長黃建華,近日遭人傳出「惡警所長虐待動物」的不雅影片,他身穿制服,疑似在派出所內幫一隻拉布拉多犬「打手槍」,過程還罵髒話,語氣輕蔑,誇張行徑在網路瘋傳。據悉,新莊分局指出,該所長行為不當,將記過處分。

黃建華與派出所對面麵攤褚姓老闆交情好,褚老闆也會帶自己的拉不拉多來所內閒聊。3月15日黃建華竟突然幫狗「手淫」,過程中還開玩笑罵髒話,並用台語說「摸起來硬梆梆」、「餓鬼假客氣」等許多不雅語句調侃。

甚至要同仁關門別讓狗落跑,好讓他繼續幫狗「打槍」。目前新莊分局已經調查了解,並向社會大眾致歉,分局指黃建華行為失當,重創警方形象,將記過處分,並將查明影片來源。

▼警幫狗打槍,引發爭議。(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