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行動不便 最虔誠小黑狗吃飯前趴腿上一起禱告

▲最虔誠小黑狗吃飯前先趴主人腳上禱告。(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志文/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拍攝這隻堪稱世界上最虔誠的狗,由於主人規定牠吃飯之前一定要先禱告,因此牠都會乖乖等主人說完禱告詞、搭配雙手趴在主人腳上低著頭安靜聆聽,似乎真的一起禱告一樣。

每天晚餐時間到了以後,這隻狗狗都一動也不敢動,等主人念完禱告詞,「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今日的一切以及食物,讓我們充滿活力,讓我們成為祢要我們成為的樣式…,另外有個特別的祈禱,希望『我』不要再去追鄰居的貓;無論主人要求『我』做甚麼,都要聽主人的話…」狗兒要等聽到「阿門」才會開始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狗主人原本是一位退役軍人,但因為意外導致他現在不良於行,好在收養了這隻流浪狗,才讓他重新振作。看完這段禱告影像,只能說信仰的力量真的不僅能撼動人心,寵物也能懂。

關鍵字: 最虔誠小黑狗虔誠宗教耶穌基督信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