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MSNLite!拒絕「MSN→Skype陣痛」的虐待

GO:這篇是我固定在酷新聞星期五發表的實驗日誌,不是你心目中的新聞,請把它當成一篇文章。

微軟將MSN與Skype整合後,讓不少MSN使用者感受到「Skype陣痛」的威力。

如果你是個比我還要沒耐心的人,連第三方工具的「MSN 群組聯絡人匯入 Skype 教學」都不想玩。

GO推薦你MSNLite,對!它是中國大陸的軟體,如果你不喜歡甚至不放心,就別用囉!(我才不相信你沒用過中國大陸的任何東西咧!)

不然,就叫你阿嬤來囉~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GO實在受不了MSN每次改版越改越差,現在還要被Skype虐待。

幸好!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有好幾位雲友推薦我用MSNLite,不用還好,一試馬上成主顧。

從官網介紹來看,簡單說,MSNLite有幾個特色:

1.沒有廣告,佔用資源比MSN少。

2.安裝包小僅有4MB

3.幾乎跟 MSN 一模一樣,可以無陣痛轉移。(這一點最吸引我,而且比MSN本尊好用多了!)

4.對話訊息紀錄可以儲存在雲端

5.有免安裝版,無需安裝即可使用。

6.會話可加密,保護聊天安全。

所以我已經打定主意不用Skype,接著來介紹下載MSNLite的超簡單步驟:

1. 到MSNLite的官網下載:http://www.hada.me/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2.所需空間17MB,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3.下載軟體時,最好不要全部都勾,請按自己的喜好。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4.視窗很快就跳出來,請登入你的MSN密碼、帳號。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5.不會打亂你辛辛苦苦累積的群組,你會用MSN,就一定會用MSNLite

如果你真的還是不放心,可以參考《MSNLite 替代 MSN 的小軟體,檔案小、免安裝,誰說一定要改用 Skype?》這篇文章與下圖。

MSNLite,Skype,叫你的阿嬤來囉

●接著來複習一下,MSN轉Skype的故障事件:

1.4月25日早上,許多MSN轉Skype的用戶無法登入,某些依賴MSN工作的上班族無辜受害。

2.早上11點鐘,Skype&PChome貼出維修公告,但並未詳細告知使用者修復時間及無法登入的原因。直至晚間才在網站上公布。(……) 親愛的用戶 您好,先前使用Microsoft帳號無法登入的問題,目前經測試後狀況已解除。若您仍無法登入,可能是暫時的登入不穩,請您稍後再試。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再次感謝您的耐心與支持。                       

                                                                                                                                                     PChome & Skype 全體員工敬啟

3.《ETtoday東森新聞雲》25日致電台灣微軟,微軟方面表示,有關Skype詳細情形要詢問PChome,然而PChome有關部門可能正忙於處理Skype故障的相關事宜沒人接聽電話,因而無法得知受影響情況為何。

●作者姚南宏,曾以筆名gohole發表文章,ETtoday東森新聞雲酷新聞社群編輯,花名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